屏東縣護理師護士公會

研習活動資訊

公告起日: 2019/03/12 公告迄日: 2019/04/30
活動名稱: 如廁訓練研習會
主辦單位: 屏東縣護理師護士公會
相關單位:
活動相關資訊:  

一、活動目的:

      隨著年齡老化,年長者之運動機能退化,四肢反應遲鈍,易導致跌倒骨折或致殘,而知能退化常有學習能力退化、智力退化問題。自然照顧首在於尊重被援助者的個性,瞭解他們的生活方式,要清楚的掌握被援助者所具備的能力,並充分的利用這些能力,讓他們恢復自信,感受自我價值的存在。

二、研習時間:108年4月17日(星期三)。

三、研習地點:東港安泰醫院D棟12樓第二大禮堂(東港鎮中正路一段210號)。

四、研習名額:200名。

五、參加對象:本會會員

六、報名方式及注意事項:

    1.報名時間及方式:3月13日上午九時起,請至本會網站(http//www.ptnurse. org.tw)【繼續教育→研習活動報名】。

  2.報名成功後請務必參加,若因故不克參加,請於研習活動日前7天自行至本會網站取消報名,俾利學員遞補。

  3.為珍惜資源並保障多數會員參與研習活動之權益,會員參加免費研習會二次未到者,第三次起報名需繳交報名費 300元(於網站報名後尚有名額始受理)。

七、課程積分:護理暨長照人員教育7.8積分及公務人員學分認證,活動後一個月請逕上衛生福利部醫事系統入口網查詢個人積分【https: // ma.mohw. gov. tw/maportal/Default.aspx,登入後再連結「護產積分管理系統」】查詢。

八、檢附研習會課程表乙份,研習會當日需簽到簽退(共3次),遲到15分或提早簽退者,當節課程不算積分。

九、為配合環保政策講義印製數量有限,需講義者請提早到場發完為止,並請自備環保杯參與活動。

十、活動如遇自然災害,依屏東縣政府宣布不上班訊息,本會活動自然取消,不另公告。

報名費用:
免費
附件檔案:

舉辦日期: 2019/04/17 是否供餐:
場次名稱: 安泰場
活動地點: 安泰醫院D棟12樓第二大禮堂
場所地址: 屏東縣東港鎮中正路一段210號
課程積分類別: 專業:7.8 。《總積分:7.8》
開放報名期間: 2019/03/13 09:00 ~2019/04/12 23:59
講義課程表: